云艺瑶icon

【K莫】痴汉系列1.0

Ming_sis:

严重ooc啊,作者丧心病狂,为开车而开车,不喜误入。这篇主场景是电车,眉眉大一,KO大三,两人都在游泳社团。


之前答应好的见面会贺文…多爆了一倍的字数啊6000...大成子都要进组了我终于撸出来了TAT…给新手司机一点鼓励,请勿擅自跳车啊。 @莫上花K 来吧。。看看你一手接生的小宝宝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“好了,今天训练就到这里,解散吧!”部长大人肖奈一身令下,社团活动终于结束了。郝眉把手搭在泳池边沿,一把撑起,翻了个身坐在地上,低低喘息。


 


即便现在盛夏,一下离了水的身体被空气一刺激,还是有些受冷,郝眉环手搓了搓双臂,准备先在泳池这儿歇一会再回家。


 


他是大一新生,刚进学校不过半年,现在在这个游泳社团里参加部活。学校是走读制的,好在郝眉家不远,坐地铁回去就半个多小时车程,不算麻烦。


 


郝眉不断的和离开的其他部员打招呼,等人全走光了,一个人呆呆的望着磷光闪闪的水面放空,泳池是露天的,远处天边霞光渐起,照得水面一片橙色。


 


……KO学长可真好看啊,郝眉心想。


 


在第一次参加部活的时候,郝眉就被KO白皙的肤色和黄金比例倒三角的身材闪瞎了眼,此后每次能有机会和KO在同一个时间段训练的时候,小眼神总是忍不住往他那儿瞟啊瞟。而且更厉害的是,KO和肖奈同为大三,不仅身材好得羡慕死人,游泳也是社团里的顶尖水平,和肖奈不相上下,两人仅有的几次比试,也是有输有赢。可惜人家个性寡淡,总是独来独往,发传单的学姐学妹都排到校门外了,KO愣是一言不发,视之若空气。反正郝眉是从来没听过KO说过话。


 


简直偶像啊…郝眉想起KO就是忍不住星星眼,真想和他做朋友啊…


 


天色渐沉,郝眉也在池边停留了不短的时间了,他疲惫的站起,一边拉扯放松上臂的肌肉,一边往更衣间走去。


 


咦?门怎么开着,哪个没顺手关门啊。郝眉不疑有他,柜子就在门口第一排,想着反正这里也没人了,就半敞着门,利索的褪下泳裤,拿出浴巾把全身擦干。丝毫没注意到,门边一闪而过的黑影。


 


——




敬请上车。。。https://www.jianshu.com/p/4be31a510c84




——




“你今天和社团经理说了很久的话,我很嫉妒。”

“这就是…这就是你今天在地铁上猥亵我的理由!!”郝眉抖着手指指向KO,一脸的不可置信。

“嗯。”

“天地良心啊!微微都和肖奈部长在一起这么久了!你不知道么!我们怎么可能有什么!她就是在跟我讨论肖奈生日该送什么礼物而已!”

“我不知道。”谁知道她会不会红杏出墙,你这么可爱。

“……我想死,你让我冷静一下,不对啊!我妈怎么办,我这么晚了没回去!”

“我已经发过短信给她了,说你有事要留校,她同意了。”KO一脸面瘫,无所畏惧。

“什么时候!我怎么不知道!”

“前面干你的时候,顺手从外套口袋拿的。” 



评论

热度(338)